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难受



心里觉得好难受好难受,有心事但却不能告诉任何人,我也不懂要把这事情和谁说, 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哦,可以给我一点提示吗?我真的不知向谁诉苦。


有个某某人,正经在我心目中值得我尊敬的人。原来,他却不是我想像那么棒的一个人,当我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,我对他彻底的失望。我希望,我从来都不会发现这件事,让我永远都尊敬他,我现在没办法面对他。


昨晚,我静静地哭了起来,好希望我亲爱的可以在我身边,拍拍我的头,安慰我不准再哭了,告诉我,会没事的。我这个时候真的好需要他哦。

PS://某某人不是我男朋友,请别误会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