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恐怕有一天,我对你的分扣到变回零。



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

我知道你今天所讲的话都很有道理,
每一次,你讲道理的时候,我都会很仔细的听,
也好好放在脑里。
可是,你今天讲的话,
有一点太重了,听得好伤人哦。
我其实都没有什么放在心里,
因为我都已经习惯了,
习惯
被你讲,被你笑,被你玩,
我都没关系。
你开心,我也开心。
..........

你一讲我不是背后的女人,
感觉到,对你来说,我没有什么资格跟你在一起。
心就觉得变淡了一点,也有被刺的感觉。

..........

我从以前,都很努力很努力的,
把自己变得聪明,可靠 的女人。
这样,我就配得上你。
可是你一讲到这样,
我就觉得,我从以前的努力,
都是白费的,对你来讲,什么都没有。


很失望哦
:(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