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

因为爱你

♥   ♥   ♥   ♥   ♥   ♥   ♥   
看来最后我还是认输,
我想了整个晚上,
我还是觉得
无所谓
不能因为这
就放弃你

因为太爱你,觉得无所谓
你真的有点太过分
可是,
你从以前都是这样对我
骂我,讲我,笑我,玩我
也变成了你表达爱的方式

我一点都没有怪你
如果我为了这小事放下你
我就是,全世界最笨的那个
不好好珍惜爱我的人

我愿意为你哭,
也愿意听你讲道理,
虽然有时候讲的会伤人
可是没有你在我身边, 
比你讲得伤话
让我觉得更伤更痛
所以,我要你待在我身边
每天都要听你讲的道理
也希望能够永远永远的

我爱你 
Bunny Dear Dear

:')
♥   ♥ ♥ 




ps:// Please appreciate the one you love, 
don't let it go because of a very silly thing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